我想念記憶中的你們

我想念過去的青澀自己

30年時光悠悠忽忽飄逝

轉身回望 

我不知道自己如何在幾多風雨中走到這裡

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把親愛的你們藏埋到記憶的最深最深處

而當彼此的目光交織在初會面的剎時一瞬

30年的流光消融在輕輕的一笑中

原來時空並沒有在我們之間形成遙迢阻隔

而當我們走過人世間共同的悲歡塵緣  情感的歷練 生活的奮鬥淬鍊

往事並不如煙  縱有淚水  也只化為談笑間的縷縷記憶

不變的是年少輕狂時的純稚情誼

不變的是我們共有的青春記憶

 

好久不見

謝謝你們  讓我記憶起屬於自己生命中重要的曾經

謝謝你們都還平安幸福

謝謝你們  還能和我一起坐著玩笑 說話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