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安靜一個人的年

即使在公司做點事

偶爾眼睛累了到樓下走走

台北街頭在年節時分的冷清  卻別有一番滋味

少了人氣的動盪  空氣裡多了一種與世界的連結

如此清晰  活生生  不匆忙  緊張  冷凝  喧囂而孤獨

反而有一種溫暖  柔軟

 

中午與好友HC的會面亦是知性溫暖

看著她終於走出自己靈性之道途  自己的天命

真的很替她開心

也謝謝生命中有她這位天使  讓我能不因生活忙碌而遺忘原來初心

 

GENTLE  FIRE

拿回修好的音響之後

重新聆聽這片CD

彷彿在我的生活中敞開一條通往神性的道路

在音符飄揚流動中  將我的靈魂帶往生活的另一個向度

寧靜  綻放著光與愛  無聲之聲  恩寵  至樂

讓我時時記憶住這樣的瞬間  讓這瞬間漣漪成一片海洋

緊緊包圍住我  以如此充滿聖愛的光之恩典

讓我永遠記得宇宙的豐富與完美

讓我心一如敞開 盛放的花朵

沒有別的  只是在風中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