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結束省南女的高中同學會

搭高鐵從台南返回台北

望著車窗外的金黃稻穗

風輕拂過  感覺自己可以聆聽到風吹拂著稻穗的聲音

戚戚窣窣戚戚窣窣  光影悠悠晃晃  篩洩了一地的閃爍金黃

我瞬間明白了 那...就是流光

流光悄然無聲流過一年 又一年

再忙碌的  再緊迫壓力的  都如東逝水  一去不回頭

我不知道為何  光陰沒有在大家的笑容裡留下絲毫雕琢的痕跡

我彷彿又看見那課堂裡走廊上校園中笑盈盈奔跑的每一張青春的臉龐

每一個人都有一段自己的生命故事  悲歡交錯

而千帆過盡  唯獨友誼長青

 

屬於我的2016  許多的忙碌 但也有許多的成就  

謝謝陳氏太極的洪老師以及教導我許多太極拳真理奧義的陳傳龍老師

感恩遇見J及C兩位可愛的朋友

也謝謝好友W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

也謝謝歲末與省南女311同學們的再次相遇

願我們此回永遠緊緊擁抱 不再輕言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