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悲傷的一個發生

但我們仍祝福這個世界,以更多的美麗,更深刻的溫柔,更包容的愛與慈悲.......

謝謝小燈泡,以她的生命

謝謝小燈泡的媽媽,妳的堅強、勇敢與慈悲

教導這世界 不以仇視、憤怨來解決不美麗的事情

而讓我們從其中更去深刻反省與了解 愛

....

 

留個步 讀一讀 再祝福

謝謝各位,來到小燈泡的靈前~

小燈泡的一生,一直都很相信世界的美好,我們一直用愛來澆灌她。她帶著愛來到世界,我也希望她帶著愛離開。她帶著美麗,來到我們家,我也希望她帶著美麗離開。

如果可以,希望你們能聽到一個母親微薄的心願。

我希望踏進這裡的你們,不要在她的面前,描述案發後她的容貌,那,真的不美麗。

我希望踏進這裡的你們,能收起仇恨,我從來都不認為仇恨、責備能解決問題,所以我們一直努力的以美好、溫柔的方式教養著她,我們一直都深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至今,仍是。她完成了她來到這個美麗世界的任務,她瀟灑的離開。我希望陪著她離開的,仍是滿滿的愛。

也因此我希望在這個房間內,我希望在這個最後的最後,能不要在她的靈前評論對方,不要評論你們想怎樣對待對方。

一如我的發文,我一直都只能代表我自己。

你們有你們的情緒需要紓解,我能理解。但我也有我的情緒需要處理。如果,如果,如果,你們愛我。如果,如果,如果,你們願意尊重我。我真的希望這個房間裡可以悲傷,可以感動,可以懷念,但不要批評、不要仇恨、不要憤怒,我真的希望在最後的最後,他的心中,仍然對這個世界美好的回憶。小燈泡外表很美、很可愛,但那都遠不及她內心百萬分之一的美,她溫柔而柔軟的內心的可愛。

我很真心、用力的請求,在開口前,留個步、深個呼吸,把你們的負面情緒留在門外頭,或收到心裡最深處,讓小燈泡感受到你們滿滿的愛,就夠了。

小燈泡的媽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