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是什麼呢?

並沒有命運

臣服,則一切皆安

將所有的責任,交託給神

不要自己承擔

那麼

命運能奈你何呢?

                  馬哈希

 

我把時間定格在此時此刻

記憶住那天搖地動的一瞬間

許多人的人生故事就此改變

不管是身在其中與其外的

這個地震都重重撼動、改變了每一個人對生命的看法

 

沒有人知道無常何時示現

每一個人的心跳都跟受災者一樣的糾痛

你們的每一滴眼淚也有我們淚水的同悲震慟

你們每一聲切切的嘶喊都一樣驚扯撕裂揉碎著我們的心

 

感謝每一個親臨現場參與救援的國軍弟兄  救災人員   社工人員...

你們的手也是我們的手

帶領我們一樣急切的心去探尋每一個仍然在與死神拉拔搏鬥的可能性

感謝每一筆來自四面八方的善款捐助與每一顆與災民們一起焦急等候的心

你們的善念與同理心當也教導世人在累聚世間財富之餘的分享與慈悲

 

願生者堅強

願亡者安息

謝謝你們以自己的深深傷痛

教導了這個世界---

我們當珍惜當下

當親愛彼此

當反璞歸真

當省思什麼才是生命最真實的意義

.....

 

後記:

2/5星期五凌晨2點12分

好大的雨。夢到看見天空好多飛機交錯陳列地飛過。心中想著這麼多飛機怎可能不相撞呢?果不其然兩架飛機錯身重重擦撞,我跟爸媽正在一艘船上,我轉身抱住拉緊爸媽,想說飛機墜落水面導致船翻覆時,我們三個可以儘量不被沖散分開...

 

2/6星期六凌晨3點57分

我靜坐沒多久就開始搖動了,起先我還能安穩坐著,後來真的覺得搖得嚴重了,有點像房子要被連根拔起的感覺,在搖晃中急起身下樓找爸媽  緊緊抱住媽媽...屋內物品翻覆散落一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