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的最後一天

下午到中山捷運地下書街查書

與藝殿合作數月

由於是另一同事負責 我直至今天才有空來看一下

想不到是如此大規模的書街

感受著出版人對出版事業經營之用心與苦心

心裡覺得十分的感動

台灣出版業在這幾年台灣與世界經濟不景氣的浪濤狂湧中一直是風雨飄搖與低迷

每每看見網路有人傳資訊,寫上一句  以後不用再買書了

我就會立即予以說明與回應此風不可助長

文化是一個民族社會的命脈

一個不讀書的社會 我看不出有任何美好的希望與未來

我在書街裡愛不釋手的看著各類各樣好書

藝殿的老闆跟台灣可見的許多知名老中青出版社及經銷商直接洽商 

也許這裡沒有像誠品書店那樣美麗專業的設計陳列與裝潢

可是書就是書  每一本書裡都自成一個豐富美麗的風景

感恩中山捷運地下街有這樣一個美好的駐足點

能提供往來行走的旅人偶然停駐

也希望帶走你喜歡的書 

開卷有益  充實自己  絕對是最值得的投資


我今天也欣喜的帶回兩本書

不逛書店 就沒有機會與好書美麗相遇

最喜歡的詩詞名家葉嘉瑩教授所著的<人間詞話七講>於2015年1月出版

以及 大展出版社 汪永泉授楊式太極拳語錄及拳照

太極拳的深奧學問  愈鑽研愈覺奇妙

也許這輩子學不到那境界

但光是這樣看書  我已經心滿意足

2015年過得好飄搖  但還是有許多的美好

最開心的是遇見90歲的陳傳龍老師  聽他講太極拳與推手

並教我靜坐

此生已領受著許多的恩典

2016年1月1日

又一年新的開始

新年快樂

願這個世界和平 每個人平安快樂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