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香港行 041.jpg      

相愛莫別離

我喜歡這句話

但什麼是真正相愛呢

你在愛中如此安心 篤定

全然的信任

全然的交託

沒有一絲猶疑與不清不楚

兩個靈魂兩顆心的合而為一

你們如此自在地分享生活中的任一點滴

可以放心地在他胸膛裡哭泣而不用忍著心中的淚水疲憊

可以自由地傾訴心裡的天馬行空

總是開心地想讓對方知道你在哪裡在做什麼

可以爭吵但仍然愛著

可以愛著但不害怕去表達真實的自己

因為你知道他永遠的包容著接納著你

你信任他的心是永遠的 在

他的心是妳心的家

你不會在他所謂的愛裡孤單

於是在人生的路上

你願意跟一個人如此承諾 ---

相愛莫別離

.....

電影<女人出走>有一號這樣的人物

女主角安傷心想離開這個她所孰悉的一切生活

但她還是需要有一個最後與這世界的聯繫

適巧出現的童年友伴剛好成為這樣的一個角色

這個人應該跟偶像劇裡<我想我不會愛你>裏頭的大仁哥一樣吧

我也思考了一下

如果有一天我想轉身離去 不讓任何人找到我

誰會是我與這世界唯一的聯繫與碰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