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一個同學烏龍的祝我生日快樂開始

其他同學就繼續接龍的祝我生日快樂

一直到凌晨兩點

幾乎所有群組中的同學都跟我道了生日快樂

還有女同學犧牲了美容覺,等著過了午夜12點給我祝福

怎麼有這麼一群可愛的小學同學呀!

 

清晨醒來,看著每一則簡訊

淚水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對於工作忙碌、壓力很大的我  

總想著能讓我有靜靜一天的空閒看書寫寫東西,就是最好的過生日的方式了

卻想不到在今年與這群小學同學在line上的重逢與相聚

讓我除了閱讀之外,多了一個心靈的避風港與開心溫馨的園地

原來不只是寧靜具有力量

喧嘩吵鬧的友誼中,也是有如此大的能量與美麗的芬芳

讓逐漸想逃離、倦膩了世俗生活的我

對於這群同學有著不捨厭離的情愁纏繞

 

謝謝你們這幾個月來的陪伴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與幸福

有你們六年五班這一群好同學

很高興跟你們認識在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而又能在經歷人生幾多風雨之後的此時此刻重逢

很感恩–能與你們相遇在人生中最美的流域

我好愛你們

也希望每一個同學都能永遠平安喜樂

至少,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都還擁有彼此的支持與陪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