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都聽不懂「有事」這兩個字的意思

 

記得幾年前上Ming老師的瑜珈課

Ming老師授課的迷人風采,總是可以吸引其他瑜珈生態團體的學員逐他而居

有一次他在課堂一開始的聊天就問到

要請假最常聽到的說詞是什麼?

大家紛紛丟出不同的講法

等大家都回答完了

Ming露出他天真無邪的燦笑,說

講那麼多幹嘛!不過就是「有事」兩字就好了!

 

可我永遠也聽不懂「有事」這兩字的意思

總覺得「有事」兩字後面藏著著一大片茫茫的空白、空洞與疏離

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

這兩個字會在兩個人之間隔出一大片的距離

 

直到我自己也開始學會說「有事」了

我才明白

屬於我自己的「有事」後面

是有多深的失落、悲傷與

默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