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辛稼軒「青玉案」

 

逐漸從2013年歲末年終的黑暗冬眠中悠悠晃晃地甦醒過來

恍如一夢

這一路氤氳迷離的靈魂暗夜索探中

很感謝一路陪伴的Ishika老師

持續的靜坐,閱讀  Swami Veda、克氏的書籍

還有好友W一直以來溫暖的支持鼓勵

如果沒有你們

我無法面對並穿越自己靈魂深處的失落 軟弱與恐懼

 

Ishika帶我從過多閱讀所產生的知識障中看穿自己心智上的伎倆,

從而如實覺察自己的心,以誠信去面對自己的內在生命與外在生活

並安頓在生活中實修

她從不會餵食我小我的虛幻妄想

總是刀刀銳利的要我從一個更高的角度去看看我自己目前所處的狀態

誠實不逃避的面對自己

 

好友W 我最近才一件一件事情地記憶起他曾經對我的關心

這幾年我生活中的快樂與不快樂

他永遠是那麼地把它當一回事的傾聽或提點我

我衷心感恩生命中遇見這樣一份友誼

 

生命裡因這些豐盛的友情而顯其珍貴美麗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