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ess.jpg  

 

昨兒夜裡  走了很長很長的路

....

昨晚本想就來的

可還是沒去

今天 猶豫了好久 終於決定放下手上的工作 怎麼有那麼大的惰性呢? 對於我自己

一走進這兒 靠著牆壁找了個坐墊坐下

闔上眼 許久許久 一點都不想張開眼睛 只想沉沉睡去

我的好疲憊的靈魂

Ishika走進來 我張開眼 她見到我一聲驚呼

隨即給我一個暖暖的緊緊的擁抱

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跟她說 我快死掉了 我覺得我快死掉了

....

捲入了...她說

一下我就聽懂了

我該讓自己跳離出來一下

...

1999奧修花園

2000印度普那的相遇

一直到今天...

這麼多年過去

我...在哪裡...?

我說過 我總是如此說 我選擇根植於地 選擇落實於生活

可我還是迷失了我自己

.....

SAT SANG 是一個與我們內在深處的愛 自由與寧靜的相會

SAT SANG 是一個能量場 一個神聖的會晤

並記起一切的本性已經在我們內在了

SAT SANG 並不是關於解決生命中的問題

而是透過當下一切都是完美的

便能使所有的問題消失....

.....

久違的動態靜心 亂語靜心

靜坐於如此的氛圍中

我胸口的擾動終於安頓下來

....

天下本無事

一切都反求諸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