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女生傳來的照片

一打開看 眼眶瞬時濕潤了

是她的學士照

這個金牛座的總是冷靜 嚴肅 靜默的傢伙

總是不懂體貼 溫暖的多寫幾句話給我

可是一張照片

就是硬把我惹哭了

有時候夜裡回家 坐在她的房間

靜靜的氛圍裡

我會好渴望可以熊抱著她

像她小時候一樣 像每次她回家看到她的第一眼

我總是會先緊緊緊緊的摟抱住她

可是 只能咀嚼著這份無盡的想念

 

成長是一件很美麗的發生

因為生命 理當如此豐實美好

雖然很想守護著她

但是 也得看著她經驗生命中必有的風雨

誠如她總是跟我說的

媽咪 我已經長大了.... 

 

看顧著她 是我生命曾經有的幸福

也將會是一直的幸福與牽掛

 

光陰的故事裡

謝謝妳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