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ga---恩寵與勇氣 

 


My dear 不丹公主


   妳不知這中間的過程有多好玩以及令人感動的地方。 


  

教室的室內設計師是我的好友, 中過風, 右半邊不方便, 但妳看她掌舵裝潢的事, 格局大又能接受別人的建議, 隨時從省錢又有效果的方向想, 用了很多舊木材及recycle的素材。

 


  上星期天, Amber趁著設計師朋友不在現場時, 偷偷問我朋友為何生病....從她的眼神知道她很關心設計師。 


  

  每
天的點點滴滴都窩心,包含不丹公主不時的關照。 


  

偷偷告訴你, 教室的師資高水準哦(不論內在與外表) 


      Miss You 


                                              朵麗絲   2008/12 



 

冬天的太陽溫暖的灑在大安路的巷弄中。 



 穿梭入一道白牆,我們進入了寬敞的庭院,大台北的喧囂瞬時被我們隔絕在門外。 


不經意地抬眼,隔壁的綠樹懶洋洋地向蔚藍天空伸展著翠綠身軀。借景成BE Yoga的一個秘密休憩的角落。 




我和小
D、若蘭在小白屋晃蕩著,任想像的翅膀溢滿空間。

 


像魔術師揮灑著神奇的魔術棒,只要我們有心、有願景,我們知道自己必有點石成金的魔力! 




Daphne 
說,我選擇BE Yoga的原因之一 :  


專業的老師是無庸置疑, 更重要是老師貼近學員的心, 總是站在個體的角度去感受及  


覺察每個人想要的, 不管是找回她()們要的身體(健康),找回最原始的心(寧靜), 或回歸 


到靈魂的本質

 


唯有愛,才能真正去碰觸到另一個靈魂。 


我一直是這麼相信。 


BE Yoga,她可以是這樣的一個橋樑。 




每一個初初發芽萌生的念頭,都奇蹟幸運地馬上找到可以支持、呼應的力量。室內設計師、Logo的設計、….,彷彿他們就在星空中等待著,等待著綻放他們的璀璨光亮。
 




我們只是生命的熱愛者。
  




BE
Yoga
夢想的成型,不只是奇蹟。  


她,需要一些恩寵。 


當然,更要很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