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認真過一件事情嗎?

你曾經被自己的認真感動過嗎?

最近看過這樣子的問話



2006/7/15

我寫著練習 倒立  的心情

2009/2/4晚上的Ashtanga課

我的倒立確定成功完成了

因為是經過Gloria老師親自認證的哦

我大概是感冒還沒好 下班又累了

當時沒表現出欣喜若狂  眼淚奪眶而出的劇本

總之 內心裡真是為自己一路來的認真與堅持學習太感動了

沒想到這真的是練得成的



最近一直想跟小女生分享

我關於 累積 兩個字的體會

很多事情的功力 成就是來自於不斷延續的努力與付出的

 像疊紙一樣

你一天疊一張 沒什麼

疊兩張三張四張.....

等過了數年  那個高度厚度就驚人了

這是以前太極拳老師常鼓勵我們的話

只要選對自己的方向 想成就的事情

接著 就是埋頭苦幹 認真學習了

讀書也是這樣 一點僥倖也沒有

別人現在一天天的唸書

就是一點一滴在累積他的實力

看似呆板無聊

可是 累積了半年一年

甚至只要短短的一個月

像烏龜蝸牛走路慢爬

慢慢地就走在你前面了

所以 不要說 最近無書可唸啊

唸書是靠自己的規劃 計劃

而非放寒假就無書可唸啊



關於倒立

我也是這樣練習的

當然 這段時間也曾不相信自己練得成

也曾安慰自己---沒必要那麼拼啦!

但是 只是覺得好玩 想試試

總之 那種倒著看世界的感覺----

真的是酷爆了! 



謝謝Gloria老師!

分享老師每次她自己去上課學習的心得

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也謝謝小D新春第一聲響砲

讓大家開心笑了!



還有 希望感冒快點好

我喜歡在Nina小姐旁邊做瑜珈啦!



完成了倒立

接下來

我該認真思考我的俠女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