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個任性極了的人

所以選擇不再讓人進入心中

寧可自由自在像風?



又回來台北了

錯認他鄉是故鄉嗎?

我的故鄉是我的心

心在哪

故鄉就在哪



這次回台南到底是有意思的

從成大校園  成功校區光復校區的榕園

奇美咖啡館 麥當勞

有時我因為感冒昏累趴了在桌上歇息

能什麼人什麼事都不要管真好

從孔廟  台灣文學館  台南女中 延平郡王祠沿路漫步著

緩緩吹著台南的風  台南的太陽 



我一直想著問題到底在哪裡

才終於發現

我一直想照顧人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好

可我終於知道

我累了

不想擔任何事情

我想休息

想照顧自己

想被照顧

想什麼都不懂

怎樣都好

讓我輕輕靠著

別問我事情  別管我想什麼或不想什麼

我想隱形

別讓人看見我

請讓我輕輕靠著  讓我輕輕閉著眼

讓我輕輕握著手的溫暖

讓我聽著你輕緩的呼吸

不說話 只作伴......



我一定是感冒太嚴重了.....

胡言亂語....



是啊!

不要管我!



謝謝副班長辦的小學同學會

真的快把我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