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好友P來找我吃中餐

吃完飯

拉著他在大安路巷弄中走了一下

去看一個地方

因為還不能曝光

暫且稱之 角落天堂

是啊   是角落天堂

有一天 當這個夢想成型

它會是許多人的角落天堂

大安巷弄隱藏在繁華的忠孝東路街頭

一轉進來

空氣中浮散著幽靜的味道  偶一轉身便瞧見那隱藏的突如其來的驚奇

如果你記得的話

可以放慢腳步

有幾間廢棄的日式屋宇

有時候我會好奇的停駐往裡探望

想像過往時光或許曾演繹的京華煙雲

幾株盛開的紅花從圍牆中探出頭來

高大的樹木傘撐開的綠蔭蓋滿了天際

還有一個街頭角落藏著一棵大玉蘭樹

我私心猜想著一定很少人認真看過吧

把這棵樹擁抱成自己獨享的秘密

建築師事務所巧心移植來的三棵我還沒問出名字的樹

姿態獨樹一幟 風姿綽約

正巧成為角落天堂的美麗借景



我覺得小D這些人有一隻仙女棒

我看著她們像興奮天真的孩子

拿著仙女棒朝星空弧形般的大大一畫

一個身心靈休憩的天堂就逐一成型了

只等它開始它的心跳呼吸

我們的靈魂共振就即將在這裡重新和鳴



昨晚瑜珈教室有人打電話來

一說 Salina小姐

我的心就快流淚了

那種曾經有的熟悉感漸行漸遠

只是通陌生到不行的公關促銷電話

緣聚緣散

花逝烟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