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百慕達的迷離故事裡頭

我最喜歡好奇的一個

是關於一個6歲小女孩跟著父母登上這架死亡飛機

飛機在飛抵神秘百慕達的空中時離奇墜毀

留下的海底飛機殘骸中所有乘客全數失蹤

找不到一具屍體

這個小女孩是唯一倖存者

而最讓人驚詫的是

這個6歲小女孩被救起時

已是白髮蒼蒼的老婦人了

那稚嫩的聲音 無助驚駭地問著 我要我的爸媽! 我的爸媽在哪裡?



沒有人能解得開那神秘的時空秘碼

消失了的時空是否是穿越了一個縫隙

這樣的一個縫隙

或許讓 過去 現在 與 未來的三度時空同時平行存在著

而那些失事的船隻 飛機

是否只是意外跌入到另一個我們看不見的世界?

而那些人

此時也正在另一個我們無法了知的國度行禮如儀?



在現實的人生中我常常也會有這樣的迷離

看著小女生開心地要到九份班遊

漂亮青春地打扮著自己

到了九份

還開心地打電話回來問我 媽咪 要我幫妳帶什麼好玩好吃地回去給妳嗎?



這樣的青春真好啊

怎麼我好似也還是那樣的依賴  依然帶著好奇探索的心情仿如初窺這個世界的小女孩心情

卻彷彿才轉了個身

鏡中的容顏就變了個樣了?

屬於我曾經也有過的青鳥啊? 飛到哪兒去了呢?



人生啊!

或許這個時空秘碼就藏在世世代代存續的生命裡頭

看著小女生

我覺得好幸福

好愛她啊!

她一定不知道

只是這樣一通貼心的電話

就可以讓我開心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