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時間的相對座標究竟如何算記?

怎麼我覺得今天的時間過得特別長?

彷彿過了好多年 去了好遠的地方 做了好多事?



一大清早到新店市公所站跟太極拳朋友搭遊覽車到台中中興大學體育館

這是第四屆的陳式太極拳比賽

我是去玩的

但是臨時被抓去幫比賽的人錄影

我是個機器白癡 又從沒攝影過

第一次拍竟然又是幫洪老師拍

真是完蛋了

一定拍很爛

我旁邊那個不認識的男生看不下去還來教我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洪老師已經打完了

而且 我還很虧耶 沒有直接看到老師表演 是透過鏡頭看 感覺不一樣

之後幫大家拍的紀錄希望都還不錯才好



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活動

心裡很是開心

看到來自全省的太極拳愛好者齊聚一堂

真是很棒

還有各式拳架套路的競賽表演

真是酷啊

中午兩個女生的太極扇表演柔中帶剛

我挺喜歡的

不過 今天看著比賽的形式

真是有點嚇呆了 還好我沒報名參加

竟然有那麼多裁判圍繞在各個方位

這樣會好緊張吧

太佩服那些師兄了

也很高興他們都打出好成績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到校園散步了一個鐘頭

第一次到中興大學

校園裡有小湖   湖裡還有鴨子悠哉戲水

學校樹很多

樹木的多與否是我評論一個學校美麗與否的標準

我很喜歡樹木

也找了一個清涼的樹蔭躺在草地上休息

真是偷得浮生半日閑啊



隨手胡亂記下

好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