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ch," Morrie whispered.

Uh-huh?

I rolled his toes between my fingers, lost in the task.

"Look at me."

I glanced up and saw the most intense look in his eyes.

"I don't know why you came back to me. But I want to say this...."

He paused, and his voice choked.

"If I could have had another son, I would have liked it to be you." 



今天坐公車時看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原文版

看到這一小段

眼睛就濕了



當我眼睛濕了的那一剎那

突然也心裡一震地意識到

Julia老師常常告訴我們的

英文是一個工具

透過它  你會去了解看到更大的世界  

你的視野會更高 望著更遠

而今天 第一次覺得自己已經觸摸到那個邊界

不再是跳動的一堆英文字彙 與 句子

而是打從心底去感受到字裡行間

作者與他的老師之間的心靈交流與情感



英文 英文

分享我最近學習英文的心情

我覺得

在這樣外在環境大震盪與混亂失序中

一個人要真正站穩腳步 安頓身心 

找到內在的秩序與外在的途徑

學習 充電 是一個再好不過的方式

藉由學習的過程

攀爬一步一步的階梯

你可以穩定自己的情緒

也可以隔絕 淡化外面負面低潮的能量

而踏實的學習過程

也是累積自己的實力

這是別人所拿不走 也是無關乎景氣的起落的



如果你的眼睛只專注在混亂上

你就很難看見宇宙中其實默默隱藏一種內在的秩序

把眼光放大放遠放長

趁此沉潛自己

好好找一個方式為自己充電

站在生命的制高點

為自己在荒田阡陌中

畫出一幅花朵綻放的美好景色

試著去 看見 你現在站在哪裡

而幾年後的你 又想站在哪裡?

是繁花盛開 

還是依然荒蕪?



學英文真的很不錯

在Julia English這邊學習英文

最讓我感動的是這個磁場的正面思考與所站的高度

我也會有低潮 懶散的時候

但我知道 這個地方 這裡的朋友  這個學習環境

聚足正面的能量把我往上拉提

人生中需要有這樣的正面力量

即使偶爾的谷底

你也不至於低落太久 久至滅頂



這是一個為自己充電加油的好時機

願每個朋友都能找到自己面對生命的勇氣

...

www.julia-englis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