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觀劉老師提到

  覺照在當下 的譯者見諦法師,

  2006年在Dhammgiri跟她一起參加45天課程。

  她的穩定力非常高。很難得。



這"穩定性"三個字給了我一些提醒與省思

在道途上的不退轉

在修行路上的穩定性

取決的條件應該是包括自己的持續性的練習與觀照

有時候的疑惑呢

就要找書籍  找老師 找共修的團體給與解答及支持

然後持續地觀照這顆心

其實 常常疑惑也是會過去的吧





一直想去共修

但總有一些理由讓自己停止腳步

好像很怕團體

只想要待在自己一個人的地方

真希望有個人綁條繩子把我綑去拉去

讓我習慣那個地方 然後我就不怕了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