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得正酣甜

柔爸氣呼呼地進來

  都已經快半夜12點了

  妳的女兒還沒回來!

 是要我明天打電話給校長嗎?

12點?我驚地跳了起來



趕緊打電話給她

已經到木柵了

唉 妳哦!

我嘆了口氣 說 我到站牌等妳!



偷偷地披件外套 輕輕地開了門

外頭有點涼

路上冷清

快步走到路口等她

她已經在紅綠燈對面了



她這陣子每天練舞練到半夜

看她一臉的疲累

老實說  我真的也很想去找老師找校長

可是 我忍住著

只是在一旁看著她



一路上兩人安靜無語

快步回家



催她去洗澡

我自己已經了無睡意了

...

這是屬於她的青春

歌舞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