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要作一個選擇, 或重新排時間表

阿洲師兄前幾個月給我生活上的建議

其實一直放在我心中

雖然老實說我都捨不得割捨耶

但的確是需要有個排序才好



Terry昨天說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陳式太極拳學習的圈子很棒

瑜珈生活也很棒

英文班同學的相處也像個和樂的家庭一樣

是啊 真是感謝老天爺

所有我存在的地方都已然是我所能擁有的最美好豐盛的了

無可挑剔



昨天太極拳課跟老大 朝榮師兄說

你要撐著點啊你是我的標竿  我也要趕上進度才行!

淑宜是我的新同伴

拍拍她的肩膀

告訴她  妳也要堅持下去  不能落跑啊

我在耍寶

其實根本是拜託你們千萬不要放棄我啊



團體的力量很重要

大家一起切磋琢磨進步的速度是真的比較快

也不會偷懶



看到阿洲師兄的上衣都破了

可見真是練得很努力

不像我的衣服還新新如也

還要去吵洪老師衣服太大了 要換一件小一點的這種關乎舒適  外表的事情上

有點不長進

但到底

我都還是在這個團體裡領受著大家共同學習成長的氣氛

不脫離是最基本的

至於往後的成長

還是得靠自己的決心才行

不過很明顯的一點

真正有投入 認真練習的人

外表都會呈現出一種自信 篤定

只有混的人才會心虛 畏首畏尾的如我之輩



哲生學弟每次見到我總是師姐師姐的叫

今天才聽說他每天起碼都練一兩個小時

難怪進步這麼快

下個月還要去中興大學比賽

我只敢去當啦啦隊



好啊

至少

我還在你們身邊  沒有陣亡

我要發憤圖強了

把練拳當行禪 動中禪

也是挺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