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可以來一場真正的比賽了

我想著



第28堂Julia English 的英文課

像一支舞曲

整首樂譜上的最後幾個音節

我們得思考清楚將以何種姿態定格住這一個片刻的丰姿

然後 舞向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Julia老師花了很長的時間

對每一個人這8個月來學習過程的英文程度及生命特質的了解

給予很深層 深刻而精確的建議

有點錯覺誤置於似  心靈捕手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電影般的場景中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如我一般受到了心靈的撞擊

對於英文的學習

我的內心的確是有那樣深層的渴望

但卻沒把自己投擲在跟自己想望對等的努力中

我一直以為那鴻溝無法跨越

這樣的深入心靈層次的溝通與提醒

有點令我震懾與不知如何言語



真的謝謝妳  Julia

妳好年輕美麗

妳有一個好美  很深沉的靈魂

妳對英文教學的認真

妳對學生的用心

點點滴滴都銘刻在我們心底

妳是我這輩子遇見最好的老師

不只是英文老師

也是最棒的心靈導師

.......

一次旅行的終結

也記誌著另一個新的夢想的起始

或許

我們可以開始對我們的英文學習之旅

跟自己來一場真正的比賽了

.....





我們在時間的琴聲中入睡

在上帝的沉默中醒來-----如果我們曾醒過

然後

當我們醒來面對永恆的時間深岸

當眩目的黑暗掩蓋了時光的遠坡

這正是拋卻一切的時機----例如我們的理智和意志

然後,該是我們為回家而努力的時候



除了思想,除了心思堅定的轉動,

心靈緩慢學習該去哪裡和該愛誰之外

沒有其他事物

其餘都是蜚短流長,以及留待他日的故事



            迪勒---堅定的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