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拙火瑜珈  美麗的Grace老師手中的小布包

我抽到的自製  塔羅牌 上面是可愛的兩顆心

然後寫著一個字

   新

是什麼意涵就自己去領會了

我只是想大聲喊叫 我腿快斷了啦

因為Doris的強力推薦

今天抽空第一次去上拙火瑜珈

換來兩條快廢掉的腿

下了課 全身的振動螺旋狀的直衝上腦

Doris 看著我傻呼呼的臉 說

  Salina今天怎麼特別的安靜啊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下了課一臉呆呆的神情

就是覺得心裡好定好寧靜

想靜靜的坐著  一點都沒有言語的必要

這課的確是有點奧妙

.....

晚上繼續之前未完成的練習如何停車

練完了拉著教練去看我最近看上的二手車場裡的紅色福特車

那個紅色可真亮眼真神氣啊

原本朋友想改天看的  我卻說 繞一下而已啦 搞不好過幾天就被買走了

才一停車 旁邊正在整理另一輛也是福特車的業務員

開心的說才剛接到這部銀色車 4年的車 裡頭卻還新得很

就這麼不到半小時

原本是我好玩來看車的

竟然朋友就換了一部幾乎全新的車

車子內甚至都還有新車的味道

據說車主是中央印製廠的公務員

很愛惜車子

我猜他雨天應是不開車子出來的

很新的車可是年份是04年

最後22萬5成交

而且車牌竟跟朋友的手機末3碼一模一樣

真好記真有緣啊



我覺得很驚詫

很奇妙的緣分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我朋友就買了一部車了

原本只是好玩要去看我愛上的那部小紅的

緣分  真是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