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英文課到7點半

而且是沒考試 從整3點開始就一路上課

上英文字構的部分

這部分的概念以前我似乎完全沒學過

學起來很新鮮

 

回來又趕緊寫作業

每人分配11個單字查例句

我不想推卸說要出國不寫  雖然已經上課得好累了

一回來上電腦就開始做功課

結果還挺多的

弄到10點

也累到無法修改

直接寄給班長

其他就請他幫忙了 

 

 

還好我昨天上午10點又跑去睡到12點

因為這星期為要出國趕工作進度太累了

所以昨天上課雖累但不至於沒法吸收

很多同學我看根本是真的疲倦了也餓了 

 

 

回來後我還把昨天抄的筆記跟課本上到課的頁數拿去影印

Julia真的是很有自己的一套教法

我已經開始有一種任督二脈快被打通的感覺

我不希望因為出國而落後進度 

 

 

不過昨晚她寫了個句子

讓大家唸

雖然每個人都被她糾正

我看句子的發音概念是不難的

但輪到我時 我唸了2個字就被她說  不行 就跳過去下一個了

那一剎那 我快哭了

一路上回家 心裡好難過 眼淚快掉下來

我一路反覆再唸這個句子

檢討自己長音還是不夠清楚  音不夠到位  不夠平

這已經是這幾個月來反覆一直強調的發音學習重點

也反省自己對唸的功夫太有自信花的時間太少

給我很大的警醒

我畢竟是要學好英文的

不是平常課堂上不被老師唸就夠了

看到自己也許隱藏的驕傲與無聊的自信

現在果真踢到大鐵板了

這真是一個大禮物啊 讓我及時反省

感謝老天跟Julia 

 

 

早上收信 Terry也幫我買書了

是昨天老師介紹的學習英文的書

我們這一班連助教都偷偷跟我們說

老師教我們這班最起勁

傾囊相授

因為大家學習態度最好

也會互相幫忙

真的 跟班長有大關係

班長真的很棒 很照顧大家  把自己的武功秘笈都給我們了

也隨時寫信督促我們

有這樣的老師跟班長 還有這一群同學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

我去過別班補課

學習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要出國 我還真的捨不得離開他們那麼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