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文課

我沒有大肆聲張

哈哈 是因為我怕太多朋友知道

到最後沒學好 嗯 好像很丟臉呢



不過 我在這邊交了好多好朋友

而且老師真是太優秀的人類了

所以 既然有朋友問起

我實在應該幫老師宣傳一下

而且 也提供已經在學英文的路上頭破血流 傾家蕩產的可憐朋友們

再嚐試另一種學習方式



這裡強調是成人英語

顛覆了我們過去根深柢固卻是錯誤的英文學習法

等於是重新打起地基

一開始的2個月有點辛苦

是從我們的發音開始矯正

到現在為止  

我的功力是看到英文字即使不認識

音節切一切

大致都唸得出來

由清楚的發音再去背單字而不是死背

字彙自然就容易增多

接下來開始學習連音

讓我們唸英文的方式跟老外一樣

而不是台式的四聲式英文發音方式

再下來就是文法了

我覺得這種方式很好

我覺得自己又重新一層一層在英文的路上往上爬



每一個星期都有功課  所以每天都得規畫出時間唸

一篇文章反覆的糾正發音唸到都可以反射背出來了

日積月累

舌頭嘴部肌肉的訓練會對英文的發音方式較熟悉



上星期的戶外教學課也讓我很感動

因為每天搭公車捷運

透過她的一堂課

我不再只是無意識地重覆每天的路程

而是會好奇地觀察四周環境哪裡有英文的地方

我就試著去唸

每天這樣看

不刻意背

到最後也會記得



現在我大概上了不到三分之一的課

所以只能先聊到這樣

如果真想把英文學好

真的可以去試聽一下

她會告訴你你的問題在哪裡

每個人的學習的問題點不一樣

她實在太有經驗了

很快就可以幫你診斷出你自己的盲點



英文班地點是基隆路二段190號9樓

坐捷運木柵線到六張犁站下車

直走過紅綠燈

有一家 林佳樺服飾店那一棟就是

先打電話給雪兒約試聽時間

0986-330086

也可以先看網站

了解她的教學理念

也了解自己學習英文的瓶頸在哪裡

www.julia-english.com



平常每個星期六下午1點到2點45分

有一群可愛的朋友在六張犁站附近的丹堤英文讀書會

那就是我們這一班啦Julia-english

我們班真的超級優秀的Julia-english

我覺得我們的學習精神是100分Julia-english

謝謝所有的同學

因為你們的認真努力

激勵了我在英文學習的路上永不妥協Julia-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