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老師在課堂上說

salina是個溫良恭儉讓的人

所以 練瑜珈的時候也是剛好可以就好了

不一定會讓自己多努力一點



是這樣子的嗎

讓我自己想了一下



今天英文課下課後

每人都一臉綠

想不到壓力那麼大

原本老師還建議我們丹堤讀書會一下

消化消化上課講的東西

結果大家一出教室紛紛搖頭

只想回家 讓腦袋放空一下



我很難說自己真的是那樣溫良恭儉讓嗎

自己看自己總是很難說得清的

但至少學東西我總是有一股傻勁跟鬥志



到底為什麼要重新讀英文也搞不清楚了

反正都上了賊船了

就要做到最好

甚至有時還做做白日夢

英文好一點

可以常上老外的瑜珈課工作坊

可以帶太極拳洪老師到國外宣揚國粹(哈  我真是白日夢做過頭了)

當然 可以跟古儒吉深入的talk talk也是很棒的



也許趁這個時候

把很多東西都暫時放下

才能讓我的腦袋再裝一些新的能量與多一些空間吧



第一次有屬於自己的讀書會

其實挺好玩的

而且還是英文讀書會

我真的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