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思考整理自己對於旅行的定義

總有一些時候

覺得自己需要脫離一下日常的軌道

讓自己空白 沉澱一下

所以選擇暫時的離開

總喜歡獨自一個人

即使是跟團

常常也是自己一個人

不需等待

不需妥協

不須開口說話

看到美景

只需在心中細細品嚐

毋須開口說 啊 好美

單單一句輕嘆或呢喃

亦是干擾那一片寧靜

 

關於旅行  於我而言

是讓自己學會臣服

對天地之大美

更多的謙卑與寬容

對芸芸眾生

更深的珍惜與敬重

對難得的生命

無限的感恩



我記憶住旅行中所看見的每一個畫面

每一張刻印著他們生活軌跡的臉

我知道

這點點滴滴都將是我此生生命的力量

教導我

幸福不在遠方

幸福永遠都在我手中的每一個當下  每一個剎那中



旅行中的柔軟時光

重新思考與整理沉澱

我承諾自己

不管如何

永遠都勇敢 樂觀

永遠都帶著勇氣 帶著力量面對生活中不斷的挑戰

讓生活更簡單

減少無謂的用電腦時間及慾望

減少無謂的網上聊天

把能量用在更深入自己的內在

這才是最深度及值得探索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