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雲柔跟我說

  我們明天早上4點半要在萬芳醫院捷運站集合

明天是他們舞風社20聯

就是說 有20所高中的舞風社要聯合迎新

是星期六中午12點入場 下午1點開始表演

有沒有聽錯啊?

那....還有好幾個鐘頭耶



  果然 今天清晨4點她就起床梳洗了

我趕忙爬起床

  妳真的要出去?

  嗯 

 那妳怎麼去?

 去叫醒妳啊!

她理所當然的說!



其實  如果我有車的話 我一定是會載她去的

一直以來反對我開車的她終於也發現有車的好處了



不過  我還是堅持她等到天亮再出門



兩人在客廳聊天

聊到五點多

她看著窗外 原來天是這樣亮的

我們一起出門攔計程車

到師大附中門口

還真的咧 早已排成一條長龍了

這些可愛的孩子啊!



只要安全

其實 我從不反對她想做任何事

年輕 只有一次

能這樣瘋狂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