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當個孩子就好

大聲哭

大聲笑

全然的 毫無保留

不用像珍妮佛安妮絲頓忍了2年

看著前夫帥哥布萊德彼特跟裘莉甜蜜出雙入對

到今天才說

 
我恨你



7

法國總統沙克吉離婚了

他說  

最愛的女人,最大的煩憂

 其實

最愛的男人

往往也是災難一場



6

我很喜歡上阿維的課

哈哈 

上他的課就想到自己應該學著跟他一樣肢體優雅才好

還有他的表情  嘴角含笑 常常閉著眼彷彿享受  沉醉在動作中

加上美好的音樂

這樣的課

很relex....

像在秋風沁涼的月光下聽一曲  優雅緩緩流洩的鋼琴獨奏  ...

也仿若是  一個人的獨舞  

單獨  ...愛...



5

理財很重要

女人學會理財更重要

你會活得更有價值 更有自尊

最重要的

你擁有了絕對的自由

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

而不需要哭泣

不須委屈自己

可以笑笑的說

是這樣嗎 OK  沒關係

那我走了

看! 多灑脫啊!.....



4

不能說是懦弱的假裝不知道

而是說 我希望自己是個智慧的女人

個人因果個人擔

人生到最後也不過是  一個人走

我選擇自己寧靜快樂的生活

不要被一些無聊的事打擾

是日已過 命亦隨減

沒有什麼事比自己認真踏實過日子更重要

.....



3

看書越來越慢 越來越少了

有時甚至不看

只是專心在當下

最近在看  內觀禪修之旅---大千出版社出版

每一頁 或者某一句話

都讓我咀嚼 感動良久

能貼近生命的脈動

認真感受生活

儘量少說話 減少接觸電視  新聞  msn的時間

這種新生活所散發的沉潛寧靜

是非常特別值得珍惜的

會更深的深入我的內在

成為支持我的力量



2

P從大陸回來

離開時 看著我說了一句耐人尋味的話

  人生 有一點缺陷也是ok的

這是我這一生所聽過的最美麗的情話

美麗的16歲相遇

向我們的友誼致敬....



1

John最近開始供應美味的餐飲

看得出員工有些壓力

不過昨晚在門口遇到他

他戴著一頂很可愛的安全帽

扛著一部卡哇以的腳踏車

邊走邊跟我說  

  我的司機今天請假 所以我要自己開車

超可愛的說

我覺得他一直很用心的在過生活

很創意的在開發新點子

努力經營一個真正全面性的瑜珈生活

這是一種示範

讓你去看見  進而去學習 然後 逐漸的讓自己的生活朝一個更完整 健康的方向走

這在台灣這樣 以利為重 的社會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這也是我一直鍾愛  洪光明瑜珈生活  的最主要因素



員工雖然會有壓力

但是 老闆的壓力更大

一開門就有開銷

公司要賺錢 員工才工作才有意思  才有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