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 說

要擁有屬於你自己的一顆感恩石

常常去數算 

你手中所掌有的幸福

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2顆感恩石(2顆  真不符合儉樸哲學啊)

一顆是紫色的  蘇俱來石

一顆是綠色的  捷克隕石

我放在包包裡

當我難過挫折時 

輕輕握住它

告訴自己

沒關係  一切都會過去的

當我開心時

也握著它

大聲的告訴全宇宙

謝謝你賜給我的一切美好



一次 旅行 的成型

總是要仰賴許多的因緣成熟

同事的支持 協助 幫忙

女兒的懂事也令我深深的感動

放下 放下 放下

自己的勇氣俱足也是

瑜珈生活 John老師除了瑜珈體位法之外 

總是教導我們瑜珈更深 更重要的內涵

也讓我一直記得我學瑜珈的真正追尋

當然  連逆增上緣都是

因為生氣的能量

讓自己更能放下

更能堅持做自己想要做的



我的個性總是容易妥協 忍耐  

可是 最怕這樣的自己

到最後消失了

然後 一輩子就這樣過去了



謝謝所有的因緣俱足

讓我又在內觀的路上重新啟程

吸引力法則

我想

我一直緊緊的記住我真的想要的

所以

我真的又擁有這次的機會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在這裡  

只好謝謝老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