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直想著

怎麼還沒收到內觀的通知單

今天早晨收到了

卻又情怯了

這可比上班還難上一千萬倍

整整10天要禁語

對於已是舊生身分的我還得加上一條過午不食

從早到晚的靜坐 靜坐 靜坐

一顆瘋狂的心和頭腦

放下工作 放下孩子

萬緣放下

只剩下一個行李和自己

連最愛的瑜珈都得暫時放下

所以這些年來有2次

我報上了名又取消

總有一千個理由讓我說我不去了

面對自己總是最難的

找理由逃避總是最容易的



我乖乖的上網訂了車票

乖乖的到郵局拿了火車票

認真的整理行李

行李放在臥室靜寂的一個角落

這一次

我會有決心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