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鐵了心了

來一個交換條件

說清楚 講明白

我鐵了心不要再為這種事情牽腸掛肚

鐵了心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鐵了心要實踐  秘密 的 吸引力法則

鐵了心要把注意力 焦點放在我想實現的人生夢想上

至於其他那些有的沒有的

請你們離開我的生活吧



    交換條件

這到底是自我欺騙了呢還是怎樣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我是有點兒不明白

不過這樣也好

我是鐵了心了要別過臉不再想會讓我不開心的事了

有失必有得

不必太計較

至少我擁有自由

...

如風的雙子VS敏感的巨蟹

答案啊答案

在遠遠的風中

....

不過啊 男人  你真的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