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真的厭倦了那種微妙的恐懼

太喜歡上瑜珈課 然後 想著  那你在哪裡

想回台南 然後想著 那你在哪裡

想出國 想著 你又會去哪裡

即使我知道 你本來就像風一樣 

於是我學著 好好做我自己

享受我自己

小心翼翼地守著自己敏感的心

我一直就是學著對你放手 讓你自由  

其實  我也想讓我自由

不要像一般女人一樣  對愛放不下

愛 真是一門奇妙的功課

你愛的人總是為你帶來你這輩子必須學習的

我們總希望 當我們玩的時候  你愛的人還在忠心的為你守候

可是 我們憑什麼可以對另一個生命提出要求呢

除非 對方的認知也跟你一樣

其實 不是對方的問題

是自己還放不開吧

能全然放手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而還能得到對方完全的支持

我想 這一定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所以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讓小女孩能享受到這種支持

但還是發覺 這也不容易

因為 我也有很多自己主觀的想法要放

這個過程也是一種很大的掙扎啊



昨晚小女孩躺在我床上不讓我睡  找我聊天

她嘰嘰咕咕的說了四個我不想讓她跟表妹去澳洲遊學2個月的理由

太花錢 太小 太早 英文不出國也可以學得好...

  她說 第四個最重要 是----妳捨不得我離開妳這麼久!

是啊  冠冕堂皇說了這麼多理由 就是 媽媽還捨不得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