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帶著忐忑的心情上了ming老師的阿斯坦加瑜珈

真是令我感動震撼的一堂課

雖然認真的上了一年瑜珈

看了一些書  

但是 看到一個人這樣自然 直接地把瑜珈的精神  味道展現在身上

真是很感動



昨天第一次上阿斯坦加瑜珈

是目前台灣最資深 老師中的老師 董振銘

教得真好

很多跳躍的動作 看他示範

真是驚人 輕得像羽毛一樣  飄上 然後輕輕點地  簡直是武俠小說中的輕功

他全身骨頭關節都鬆開了

真是驚人

我一路回來都很想哭

他的教學讓我覺得不只是教瑜珈  上瑜珈課而已

而是 他身上所散發的那種瑜珈精神

讓我感動得想哭

讓我很撼動

他身上所煥發的瑜珈的真  純  與 自由 

讓我對瑜珈又有更上一層的認識

也給了我一個當頭棒喝

應該說是選擇吧

看到眼前一條更清楚的路

我一直認為 我不只是要來運動而已

而是 真的想認識瑜珈

我很喜歡ming老師的精神

也就是說 別說太多

就是練

認真實修就對了

每一個細節 我很仔細的去聽

然後 配合著呼吸 去認識自己的身體

這真的讓我很感動

很珍貴的學習

上完課回家

很快的就睡著了

睡到凌晨3點多就覺得精神很飽足

這種瑜珈很奇怪的在我的身體產生一種化學變化

說不明白是什麼  好像你身上的細胞被轉化了

你的腦袋有些磁場被深化  被調整了

星期六下午 跑去mont et flow  

發現一部珍貴的影片

 The Yogis of Tibet西藏瑜珈士

很多我在書上看到的知識 歷史 祕聞  千年的修行訣要

都被拍成紀錄片 很稀有珍貴的保存了下來

我喜歡佛學很嚴謹科學的理論

喜歡那種實修的踏實

感動於那種永恆的慈悲情懷

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

清晨四點

我起來練瑜珈 靜坐

這是很奇妙的一個清晨

記誌生命階段的一個結束跟一個新的開始

我對生命對佛學義理對瑜珈體悟的一個新的里程碑

我很感謝很多事情的發生

從上了ming老師的課  到昨天看了西藏瑜珈士

很多人事物的因緣聚會

像粒粒珍珠般璀璨的串聯照亮著我的生命

  珍貴人身  輪迴皆苦  因果業力 諸法無常

一個嶄新的起始

Y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