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志強說

他最想做的事

就是帶邵曉玲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好簡單的一件事

可是 當你不行的時候 就是沒辦法做到



生病的時候

大貓式一點都做不起來

胸口很緊很痛

快死掉一樣

犁鋤式也沒辦法

因為上呼吸道感染

所以胸腔的什麼東西的是生病了

你要去運動它

是有它的困難度的



昨天很冷

我出門還戴毛線帽  圍巾

放眼望去

幾乎戴帽子的不是老公公就是老太婆

以前我會覺得不好意思

現在我一點都不在乎

只要我暖和  不冷了

包得像個企鵝寶寶或北極熊都無所謂

學會嘲笑自己的樣子也是一種快樂



生活中有很多小小的幸福

只有在失去的時候

我們才會知道

可是 那就太晚了

所以 我要好好品味生活中這些小小的快樂 簡單的幸福

像是做瑜珈 吹風 曬太陽

慢慢的  悠閒的散步

看書 聽音樂 洗碗  洗衣服 拖地板  打電話給爸爸媽媽

心愛的家人在你身邊

還有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