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瑜珈課竟然有15個人來上課

好熱鬧

我去晚了

後頭還有空位

我跟羅老師說 我從來沒有離他那麼遠過

羅老師是個老實人 一直傻笑

有個女同學轉頭  要跟我換位置

她說 她從來沒有離老師那麼近過

覺得有壓力 

我搖搖頭笑說

不用不用 妳好好享受



其君走來 說我沒戴眼鏡怎麼看得到

我說 沒關係 憑我跟羅老師的默契 沒問題啦

其實 真的沒問題 而且 在後面真的可以偷懶一下

反正我想 生病嘛  休息一下  伸展伸展就好了


...

人多一點真的好熱鬧

整個能量是很不一樣的

...

這次生病

讓我稍稍慢下來一些

說話慢一點

走路慢一點

頭腦空一點

不只是因為體力沒全恢復

而且 心裡也想別把步調走太快

也許是因為又是一年將盡了

街頭走到那兒都聽得見聖誕歌曲

真好聽啊

好似一年的帳都在歌聲中總結 一筆勾銷了

所有的恩怨情仇

唱著聖誕歌曲

一切都可以遺忘

一切都可以重新來過

聽著聖誕音樂響在風中  雨中 在冷冷的空氣中

時間凝止了  

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在慢慢的走路中感受世界的流動 光陰的流動

靜靜的清晰的吸氣  呼氣 吸氣   呼氣

感受自己真切的存在

真好啊

真是美麗的一刻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一樣的平安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