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你的生命中所能存留下來的美好 鮮活片段的記憶

都是源於 在那樣的時刻

你是處於靜心  完全處在當下的狀態中

因此 那樣的片刻

從此在你的記憶中深根





羅素克洛主演的 美好的一年

講的就是在他生命中重要 從此滋養他一生的法國葡萄農莊的一年



不愧為影帝

從神鬼戰士  美麗境界 到美好的一年

羅素克洛多樣化的演技真是令人享受



本片強力撞擊你重新思考你的人生的先後順序

究竟什麼是你想要的 你應該捨棄而一直緊抓不放的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在這部片中

男人的焦點怎麼一直在女人的臀部跟胸部呢

雖然片中女人身材 風韻 是真的很棒啦

但是 還是得在此挺"扁"一下



法國風景自不在話下

感覺自己好似去法國旅遊了一趟回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反而是片中女主角在初接受男主角的邀約時

乾脆而挑明了講

 
我先跟你說清楚 我這個人既自私又沒耐心 愛吃醋 忌妒 脾氣很差......

聽起來真是爽快極了

為什麼一定要我很完美才值得被愛呢

我就是要找一個喜歡我不完美的地方的人

又或者

到底是情人眼底岀西施啊

所以 只要是時間成熟

一切就俱足圓滿了吧

...

像釀葡萄酒

只要給夠了時間

自會香醇  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