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和政大校長的事情

讓我見識了高級知識份子的閃躲與傲慢

我向來認為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真不明白這些人心裡在想些什麼!

其實 在同事帶班的過程中

也常常聽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所做的奇奇怪怪的思維

真是被打敗了

什麼奇形怪狀的人都有

讓我深深明白

不要管一個人的長相 頭銜 書唸了多少 有錢或沒錢

直視一個人的心  

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無明 軟弱  或可堪之與命運之風雨奮戰的力量

這就是人生而為人的特別之處

我們只是盡力去作好每一件小事

最快樂的就是在每一件即使微小的考驗中去焠練自己



昨晚在紛亂中下了班

在走向瑜珈教室的路上立即心情轉向 哈哈大笑

我哈哈大笑是因為覺得太過癮了

因為見識到政大這些高級知識份子所展現的傲慢與漠視法制

台大校長日前開會中,慨然談起台大出了一個「敗類」!對高級知識份子理應負起匡正社會風氣之責任、學者道德風骨應展現之氣度風範做深深之檢討與反省!政治大學亦為台灣學界之翹楚,卻對前任公企中心主任所負責簽訂的合約視若敝屣(董主任亦為政治大學之資深法律系教授、亦曾任政大重要之總務長一職),對法制之藐視所表現的傲慢高姿態真讓人匪夷所思!深感遺憾!

   (這是老娘親筆寫給堂堂政治大學校長的信函)

   本姑娘天生吃軟不吃硬!

   溫和柔弱如我,有時也是得跳出來FIGHT FIGHT一番!  

   因為挑戰台灣學界之翹楚,寫完我不禁仰天哈哈大笑!




     唉!人生----果然真是個啊!

(注:這是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