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只要是你需要去用力 勉強 強求的

都不是好的

當然 不是說不需要努力

而是 即使需要努力

但你都必須帶著放鬆 順著流走的心情

這樣 事情的流動

才會像高山上的潺潺溪流

清澈 開敞  自有它的韻律與節奏



頭腦會去思考

我不喜歡這樣 或者 我比較喜歡走另外一條路

放鬆並信任生命自有它的安排

讓自己學習更有接受性

我總是相信

每一件事都剛好按照它所應該的在發生



知道Vincent要離開了

我跟其君都覺得好可惜

天下果真沒有不散的筵席



財政局的case看似已經走到無可轉圜的路了

但腦子裡其他可想到的路卻一條接續一條的展開來



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每一個片刻都已經讓我目不暇給了

都讓我滿是驚奇

每一個 啊 怎麼會這樣 都是人生中的一個小音符

不管是低沉或激昂或抒情或浪漫或悲傷

都充滿著微妙的平衡 和諧

當你越放鬆在生命的路上

真的生命自會像你敞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