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柔覺得她生活中的一大享受之一
便是星期天早上到早餐店吃早餐看報紙
對我來說  很悠哉 又不必弄的油膩膩的  更不必洗碗盤
我也喜歡這樣
所以 只要是她願意早一點起床
我當然樂意奉陪

她真是個大女孩了  會看報紙  當然 也會跟我八卦一番
哈 女人的一生!

 

今天難得的吃完早餐
她還願意跟我到菜市場逛一下
其實也不是自願
只是她要去市場旁的頂好超市買牙刷
不得已只好陪我順道逛一下
不管如何 總是2個人一起逛菜市場了

 

其實 每回回台南
我都一定跟媽媽一起到菜市場買菜 幫她付錢 幫她提東西
只是單純一起做這樣一件事  便能享受母女之間的一點幸福與親密
養兒方知父母恩
總是這樣啊

......

看到台北華山特區舉辦了女同志結婚典禮
   高舉著 我也要幸福  的牌子
幸福 快樂
這才是生活的必需品

.....

  前幾天聽朋友說起

女人 不一定想要當完美的女人

但一定都希望自己是一個幸福的女人

  心有戚戚焉

許純美整形之後的確變美些了(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但離幸福.....可能還遠得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