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上貓空大柵欄聽相聲表演

特別的是 今天相聲國寶吳兆南先生從美國回來

特別到他弟子 也是相聲名演員劉増愷的大柵欄說唱藝術休閒坊客串客串

大師一出馬果然聲勢不同凡響  立即吸引了數十位朋友上山看表演

(無怪乎愷子質問 你們這些人平常都上哪兒去了!)

我喜歡聽相聲

特別是覺得他們很有學問

這種時代

稱得上有學問的還真是不多了

像今天一連串的滿漢全席的詞 背都得費上好大功夫

83歲的老人了

真是好可愛



雖然昨天就特別交代我的姊妹們幫我湊合湊合跟我的新偶像劉増愷拍照

但想不到姊姊我一看到偶像

竟然會開心得害羞了

根本不好意思靠過去

連照相時都尷尬的不敢轉頭  也不好意思跟他聊2句

唉 我一定照得很難看吧

因為我好緊張 好想笑 小鹿亂撞......

終於了解柔柔的心情了

原來近距離靠近自己喜歡的人是那麼一件幸福的事

沒關係

下一步  希望能認識他



唉 沒辦法

我一直就喜歡能逗我開心  而且有學問的男生

也常常告訴柔柔

以後的男朋友一定要能逗我笑才行

咦  這算是選女婿的標準嗎?



anyway  我的新偶像很可愛吧



他是我唯一批准 不介意他抽煙的男生.....呵呵呵

真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