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每星期四下午

我都去找一位好友伊莎貝拉

她是我幾年前上Pritamo靈氣課程時認識的朋友

後來到印度 很巧的我們也在普那社區碰面了

很深的因緣與連繫

前一陣子遇到的事情

也幸好有她的提醒與陪伴

讓我以短短的5天就度過了

在她那裡

也常常聽到其他女人的故事

一方面我感謝自己已走過那些崎嶇的道路

而另一方面 又讓我常常因為那些故事而感到心疼與悲傷

但我深深信任生命的安排

因為這些人生中的逆境與困境

也更彰顯唯有更滋養自己 更豐富自己的內在

一個人才有可能找到自己的力量與生命的源頭

我們常常以為自己就要溺斃了

在一種很深的情緒漩渦裡掙扎

你當然要很深的進入其中

然後 要保持警覺  覺知

然後 你會明白

在那樣深沉的悲傷中有一種美  一種愛



前幾天的事件

流了5天的眼淚

可是 在這同時

也讓我又朝前邁進一步

深深的 信任的 願意放下 再放下

明白 感情的追逐如果不是帶著覺知

所有盲目的綑綁 要求與期望

綁住的其實是自己

放下 再放下

如果生命的安排讓我這輩子不是在一個有婚姻綑綁的狀態下

卻又讓我有幸經驗成為一個母親的那種天地無私的大愛

我想

存在對於我應該還有另一層的安排

是不是我還沒有看清楚跟明白的

是不是所有的發生是來教導我  

  那又如何

你呢 你自己想要的呢

你還要再玩那種重複的遊戲嗎

有比男女情感之間的愛 更大更大的愛

有什麼是你可以奉獻的嗎

你選擇要溺斃沉淪在現實人生反覆的輪迴中

還是 有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做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