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穆拉.那斯魯丁愛上了一個女人

我一直告訴他要有警覺

所以 當他跟那個女人說

  妳是世界上最棒 最美的女人 時

他突然記起我曾經說的話

因此他說

  等等 對不起----這句話我已經和許多女人說過了

  我也不確定在妳之後 我不會再對其他女人說相同的話



一個新的東西進入了

他突然覺知到他一直跟許多女人說這句話

  妳是世界上最棒 最美的女人



女人可是深信不移的

她們信任

很容易就相信了

即使知道這不是真的

她們還是相信

女人重複著自己的挫敗

男人則一直重複著機械式的行為

否則

這個女人將會說

  等一等 不用扯太遠  有愛就好了

  一個女人並不需要是最美麗的

  然後愛才能夠存在

  否則這樣的愛無法持久

  先等等!

  不用太誇張!



語言是虛假的

心知道最後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