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成為一個一直向別人要求的乞丐,

   你必須用那個從別人那裡得到的來作為你找尋的開始.

   唯有當你不陷入一個關係之中,

   這個才可能.

   接受,

   表示你的感謝,

   然後繼續走.......osho



這幾年

其實我接觸了許多生命導師的靈性教導

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能有機會遇見這樣的機緣

我真的相信這是我累世所積累的功夫

讓我這一世一遇見便能確定此生的道途

不管是osho Krishnamurti 巫士唐望  Gurdjieff 佛陀 達賴喇嘛 Dipa Ma 內觀的葛印卡  與神對話  奇蹟課程 光的課程  靈氣  瑜珈....

像是眾神的花園啊

我得以品嚐其芬芳

這幾天

身心靈異常清晰

眼前的道路如此慈悲而開闊

我好感謝一路相伴的靈性導師們

因為祢們

讓我知道自己原來可以如此豐富 如此一切俱足

我真的好感謝這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