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一個老朋友來找我  

奧修圈的老門徒ISHKA

她剛從印度回來

去了一兩個月

來跟我分享這趟旅程

很多奧秘 能量的轉化

很美

我曾經經驗

明白她所曾經歷的奧秘

.....

待在她說話的片刻

待在聽與說縫隙之間的寧靜  

我彷彿失去說話的能力

只是安靜的聆聽

.....

意識的昇華與轉化

2012年人類全體意識的大躍進

成道  開悟.....

(我是不是在一片紊亂混沌中企圖理開一條清晰的道路  胡言亂語著)

....




這是去年8月31日的事情了

說真的

我嘴上跟人說我不相信

其實倒像是在逃避 企圖阻止自己繼續探詢 

可是 心裡有一個地方是明白 是信任的

昨天逛sogo誠品

一本書跳入我的眼簾

  夢 前世 靈魂之旅

竟然寫的就是這一件事

我真的忍不住有點羨慕起來了

為了安頓自己的物質生活

究竟有什麼是自己放棄的

真是討厭啊

慾望 慾望 慾望

總是冷不妨來撩撥你一下  逗你一下

跟你擠眉弄眼

是還玩得不夠盡興

所以才會在夜深人靜時拿起自己藏住的翅膀流淚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