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出去走一走總是好的

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聽聽不同的人的聲音

去了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草堂花譜

以下是它的介紹



風微微,風微微,孤單悶悶在池邊

水蓮花,滿滿是,靜靜等待露水滴



數十年來「孤戀花」這首曲子打動了無數人的心田,歌詞中的「水蓮花」便是特有種的水生植物-台灣萍蓬草,我們邀請你來一親芳澤,體會水蓮花滿滿是的風采。



草堂花譜結合了水生植物園區、香草園區、物種培育區、香草茶區、生態教育區,提供多樣化、多功能的自然生態環境,讓孩子與自然相處與學習,讓父母重溫兒時鄉野情趣,更提供專業生態教育解說,讓你與孩子實際體會自然環境與生態保育的深層關聯,從而親近並尊重美好的大自然。



草堂花譜與荒野,邀請您一同來感受及尋找溼地植物的美麗與奧妙。



台北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處處皆風景

關渡大平原目前因限建的緣故

目前還保留著鄉村的質樸

待在那裡

光是閉上眼聆聽大自然蟲鳥蛙齊鳴的夜曲

馬上讓您一天的疲憊消失無蹤 



可以上  荒野保護協會  的網站

我發覺這裡有一個好大的天空



大概是看了 漫步在海邊  這本書吧

我會想想

我還有什麼想做的事還沒做的 想去的地方還沒去的

我是不是還有夢被我刻意隱藏遺忘了呢

那雙被我收藏起來的翅膀呢

除了照顧家裡 照顧孩子

有什麼是屬於我自己的未完成的夢想

討厭束縛的我

喜愛自由的我

我覺得現在過得已經很幸福了

不能再要求更多

應該是多想想自己能給出什麼

然後

多去看看這個世界

常常

我太安逸了 太懶惰了

不過這也好

我最大的好處就是我很容易知足

這樣的人最幸福吧

我想

就像草堂花譜的老闆

想想

在那樣大自然的豐富中過日子

你何需化妝  美白   穿名牌衣服 背名牌背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