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了一堂熱瑜珈的關係

寫mail去問練習小屋的大欣

然後 又進去看了練習小屋 唐望故事 的網站

看了網站上的東西  想起這些朋友   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

令我哈哈大笑的是

原來我並不寂寞

腦袋瓜裡總是裝一些有的沒有的人並不是只有我一個

不管怎樣

每一個人都依憑著各自的人生 不同的腳本 

努力著在體驗著這一趟生命旅程

我還是很認真的在過我自己選擇的生活



很努力的在每天練習著倒立

倒立的練習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很棒的體驗

因為 這是我真的不會的東西(若哪天真能學會 那我真是太崇拜我自己了)

在每天練習的過程中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的恐懼

恐懼往前倒

然後 突然 莫名其妙的 突然翻了一翻

再爬起來

考慮著要不要再來一次

玩味著自己怎麼樣一點一滴的再多嚐試把腳往上提一些

肚子縮一些  頭的撐力移到手臂一些

一點一點鼓勵自己放掉恐懼  多一點信任 多一點放鬆

這個過程對我來說

真是挺有意思

只是不斷的不斷的專注練習 

不論失敗 只是灌注所有所有的熱忱

用像孩子一般的熱情快樂在學習倒立



這是對自己的挑戰吧

我以為這也是瑜珈的精神

透過瑜珈的練習

鍛鍊自己的內在力量

若不是如此

瑜珈跟其他運動就沒啥兩樣了

只是肢體的伸展而已

這又有什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