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柔說 只有老人才會過農曆生日

所以她壓根沒想到要送我生日禮物

但是 我心裡面最最喜歡的還是在端午節過生日

因為 端午節是中國的大節

又是國定假日

菜市場好熱鬧

呵呵  我最喜歡逛菜市場了

......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因為 我第一次在屬於自己的家裡過生日

心裡有非常深的感動

一種歸屬感

一種不再流浪的寧靜

我一點一滴的整理這幾年來累積的東西

丟了許多以前參加靈修團體或者自己收集來的資料

我決意把心清空

放下許多從別人那裡聽來的 學來的 收集來的知識學問

我想從心開始

如果 我不能從自己的內在找到鼓舞自己的力量

一切的書籍 一切的資料都是空



老實說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這個房子很安靜

特別是下雨的時候

像是整個被雨包圍住了

成了一個靜心的中心點

清晨 外頭啁啾的鳥聲也常常是我清晨的靜心

我喜歡待在我靜坐 瑜珈的房間

很多書 很多靜心音樂

佛陀的木雕

這個房間很有能量

特別它是朝東

每天清晨迎接著太陽

真好啊 一個人的力量從來不是倚賴另一個人

只要她能跟自己的內在連繫

還有 在每個片刻感受到宇宙的愛與恩典



但是我現在對於幸福這個字眼  還是不怎麼有把握

有時甚至想著

我到底付出了什麼

現在能過得如此安寧快樂?

如果我真的沒有付出什麼

會不會眼前的這一切瞬息就會消失呢

可是這個想法也該放下的

只有當下才是真實的

我擔心也沒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管如何

生日快樂

我跟自己這麼說著

要每天都開心啊

.....

謝謝文綺送我的CD

每一片都很好聽

還有曉梅送我的保養品

真希望都不要老啊

所以 趁今天是這輩子最年輕的一天

還是要拍張搞笑的照片

做個紀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