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12年的洗衣機終於下台一鞠躬了

換了一台洗衣機

原本高高興興的看工人裝好了

漂漂亮亮的  安安靜靜的立在陽台邊

沒1分鐘

我就開始傷腦筋了

因為要研讀使用手冊

我向來最怕使用手冊

可是 不好好讀的話

我相信一般的電器  真正的功能大概只被我用到兩三成吧

很認真的看了一個小時

搬了張小板凳  就著陽台的小燈光看著使用手冊

黑壓壓的一堆字

還有配圖

我卻怎麼樣也無法將這些字串聯在一起

柔柔在一旁說風涼話

你要認真看哦 要不然很快會被你弄壞

說完 就走了

整個晚上

我就拿著使用手冊讀了又發呆 發呆了又讀



看到駙馬爺趙建銘的父母 打包行李摸黑搬離開家

看起來好落魄憔悴

人臨老要面對這種窘狀

也真是夠慘的

我想 人也是有人的使用手冊

貪財 自以為是  驕傲 目中無人 毫無慈悲

這樣子使用你的人生

呵呵 也是會踢到鐵板的

.....

.....

等待荷花綻開

成了每天清晨最美的片刻

當然 在此同時

也洗好了衣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